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要出來啦!(不定期更新

※這個是把我在噗浪上說的東西在這邊整理一下(怕被洗掉
※裡面幾乎都是自己的推敲,官方的東西應該只有連結部分,注意。
陳宮私心篇幅很多注意。
※不定時腐向,注意。 大概CP走向→曹操陳宮、陳宮郭嘉/郭嘉陳宮 這樣
※如果想要看最新更新情況請往右邊噗浪走,謝謝!

※最後更新於→102/09/20

以下,大概很吵吧的開始。


102/08/21噗浪原文

猛將傳啊!!!!!!!出來啦!(非官網

陳宮!我!等!你!好!久!了!(雖然也是想要于禁(畢竟想要五子良將湊齊

陳宮嗚嗚嗚嗚嗚嗚你來了你終於來了要來背叛曹操了我會拿郭嘉好好的給你肅清一番的(到底)
不過你的武器……萬萬沒想到還有那個啊→書簡
嘖、光榮你真好樣的。我還以為是什麼投擲系的東西~(不過也算啦
聽說這個猛將傳著重的點在於呂布軍--天啊、他國的終於可以再分出來叫一個呂布軍了嘛!!!!!
那麼說好的陳登、高順他們咧(你是想要多少人
這次還來了個朱然……我能想像吳國會變得多麼可怕了縱火魔又多了一個而且武器直接就是火弓XD(陸遜表示很開心(不
話題回到陳宮(?)快點快點我想要看他和那兩個無良的曹操軍師有沒有在下邳的密切對談我想看我超想看我好想看(喂
我都寫了<下邳結束之後>了、拜託你一定要有這樣的橋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曹操的也無所謂拜託!!!!!!!!!!!!(冷靜
(你當那是祭品文嗎?)

好吧心血來潮那麼就來試寫一段吧,搞不好之後會有完整的篇幅出來(?
濮陽之戰那個時間點,CP一樣是 曹操陳宮(隱) 陳宮郭嘉/郭嘉陳宮(顯) (幹太複雜了啦

以下,正文片段開始(?)

「……陳宮你這傢伙--!」夏侯惇一手摀著剛才被箭射中的左眼,無視血液還不斷從傷口中流出,便再度提起麒麟牙就要往剛才指使弓兵射箭的陳宮揮去。「背叛孟德的下場、老子現在就讓你嘗嘗--!」
然而陳宮仍是用那冰冷且毫無情緒動搖的眼神看著朝自己砍過來的夏侯惇,沒有逃開。
「陳宮軍師!」「張遼文遠!給老子讓開!」
雖然是因為知道張遼在旁邊一定能夠可以擋下對方的攻擊才如此,不過,如果張遼不在的話,他或許也不會選擇躲避--

「背叛曹操大人的下場、嗎?」
那算是自言自語的音量,但是在場的人卻都能夠清晰聽見,那似笑非笑,嘲諷中帶著無奈的話語。
「……我早就已經,體會到了……」

陳宮望向那從徐州趕過來的曹操主軍,雖然沒有看見曹操但那也使他鬆了口氣;而看到難得搶在全軍最前方的郭嘉,平時一直掛在臉上的優雅笑容早已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令人說不清的複雜及不解--那是他並不想看到的結果,但怎麼說也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陳宮,為什麼……」
郭嘉並沒有把話說死,是因為不只是不了解為什麼要背叛曹操軍,也是不明白為什麼要背叛自己。
「……郭嘉……」
陳宮只這麼低喃了一聲,那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喊出他的名字--接著便頭也不回的隨著呂布等人離開了濮陽城。

曹操大人就,交給你了
「--等等!」
無論郭嘉怎麼伸長了手,但也只能眼睜睜看著陳宮的身影就這麼的消失在黑暗之中。
無論郭嘉再怎麼大聲呼喊,也都無法喚回什麼。
無論是他的、還是陳宮的、甚至是曹操的--那些都已經無法回頭了。


--------------大致上的感覺拉線(不

噢淦我為什麼要虐我自己我怎麼就是只喜歡虐我自己我在幹嘛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複雜的三角戀啊--(?!)哎天啊、心痛啊我還是別出好了陳宮啊你還是大眾臉吧陳宮(喂
幸好喔真三七濮陽沒有讓曹操主軍追上來不然我一定哭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算了我要去玩白狼山了啦(為什麼每次都要去玩白狼山

我要玩白狼山讓郭嘉有好結局啦QQQQQQQQQ(是誰讓他沒有好結局的每次。



102/08/22噗浪原文

猛將傳3D人像還有朱然的樣子都出來啦!還有系統更新。(巴哈姆特





以下有個人猜測,那不是官方情報,注意


這邊先來猜測一下陳宮的攻擊模式吧。
雖然我可是被打臉王(喂)但我還是要猜(布朗寧:你被打的還不夠嗎?(補充一下:UL的布朗寧R卡出來前一直再猜是什麼,結果怎麼猜怎麼錯,尤其是抽菸更是打臉打很大。(不
我覺得是C技召喚士兵出來打,普攻是自己打(投擲武器)

那個召喚士兵部分有點像是BSR毛利有一招召喚弓兵的那種樣子,或是大友他召喚亂七八糟(?)的東西出來那樣
普攻自己打這邊呢,就是卷軸(丟出去再捲回來(?)
個人覺得應該是這樣,不然就是有投擲出去了<<

然後猜測無雙1召喚士兵,空中無雙是投擲技(丟下來,動作可能會像徐庶空中放雷的感覺),無雙2是那個書簡放大化(然後掃過吧
難不成會有拿出方天戟這種東西吧--不過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看向興苞二人ry
我個人覺得陳宮來了的話,呂布軍唯一的理智(張遼)會崩潰啦XDDDDDDDDD每天看著自己君主還有軍師在那邊(不
然後簡介中提到了曹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提啊不要提起他叛變的事實拜託不要!!!!!!!(醒醒

好吧結束一下陳宮來談一下有樣子的朱然。
朱然嘛--這個嘛,外貌真的不意外,年輕是必然的,畢竟他和陸遜差不多年紀,也曾經和孫權當過同學,所以--你問我孫權為什麼長成那樣?人家好歹也變年輕了就別追究了吧(是說有點忘記他四代的樣子了(不
不過那種帥氣颯爽的臉和髮型、幸好我不是那種類型的控,不然一定會掉下去沒關係我還抓著陳宮不放(等等
好吧今天的分享&猜測就到這邊--等等、他說還會有新的武將登場?!
于禁!快點!是不是他!拜託!我想湊五子良將!(←後來出現了,我有點神預測。(欸
噢噢噢噢噢聽說可以換屬性耶、天啊真是太棒了(看著滿滿的天和地就是沒有人
噢靠、呂布會很活躍這個不就是代表虎牢關IF(幹不要這樣連合軍全軍覆沒天啊XD)、濮陽IF(噢幹這夠虐了拜託不要再更虐了)、下邳IF(不准動到郭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這樣嗎?
一直都很不喜歡打呂布的傢伙。但喜歡騎赤兔(?
然後將星也要天下統一--來吧快來吧天下統一啊你這樣是不出帝王傳喔少賺一個捏光榮(不
好吧這次妄想猜測以及情報分享到這邊!(?
期待下次更新XD希望就是官網釋出囉!

想聽聽陳宮的聲優不知道是誰呢~


102/08/22噗浪原文

對不起我這幾天(不只吧)很激動但我還是要另外開個噗來講對不起。
呂布軍,最強,一騎當千……終於
終於……呂布軍的天下,終於--可以啊看到了啊!!!!!
雖然我是魏國、吳國(隱性(?)派的但是、呂布軍!
……天啊。

(那個排版有點問題所以這邊觀看上面會有點不便,請見諒) 

噢淦我看到這句話突然不爽了起來(喂

もしも袁紹が官渡で曹操を破っていたら

幹XD拜託不要XDDD這個IF我承受不起XDDDDDD

我可以承受赤壁曹操贏了(?)但是我不能承受官渡會輸XDDDDDDDDDDDDDDDDDDD

不要不要不要XDDDDDDDDD(你把袁紹的粉絲放到哪去了

(以下,應該沒有退步的歷史剖析(?

首先是這張圖

看起來是下邳<就是陳宮在七代(大眾臉)站在的那個地方

曾經聽說過有這麼一回事→張遼會加入魏國是因為劉備的"道德"勸說。

這段我想蒼天航路有?有點忘記了好像有。畢竟那裡面的劉備真的是,讓我一整個不忍說的假啊(哼笑(喂

然後火鳳燎原裡面有的樣子,有待考證(因為我漫畫那段有買的只有30,就是張遼高順以拳交心QQ那個封面的,痛死了--小東西不要走--咳咳、這邊是無雙)

總而言之,這個畫面的意思難道會是……

荀彧呢?還有荀彧去勸陳宮投降的片段不知道會不會有(或是郭嘉擔當--那麼這樣我會痛死我真的會痛死我(?

哎算了我要沒有力氣繼續寫下去了總之陳宮就是個虐。

如果會有曹操要他投降,陳宮從容就義,但最後淡淡的說了"請保障我家人的安全".............我會哭死。(

好吧我今天已經吶喊的太多我根本沒有辦法再去正視陳宮了,還有那個IF劇情的官渡(喂



102/09/11噗浪原文

(前言,這次的看噗浪比較有爆點(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一下




你是!!!!!!!!!!!

你是!!!!!!!!!!!

我!我真的!!!!!光榮!!!!!!!!!!!!!!!!!!!!!!!!!!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五子良將

五子良將

到齊了

身為魏國人的我、不激動很難

不會吧真的不是我在作夢吧!!!!!!!!!!!!!!!!!!!!

于禁!!!!!!!!!

終於!不用玩甲蟲王者了(等

甲蟲王者示意圖(不)→


過來麻麻這邊抱一個啊于禁(等一下

我一看到這張圖的時候尖叫了好久XD

只是于禁你的眼睛好小。(等一下

吳國四都督全到的時候我都沒那麼激動(喂

更不要說,蜀國那五個一開始就全都出來的(欸

張遼、張郃、徐晃、樂進、于禁--

快哭了、曹操大人、曹操大人--您的軍隊還是大叔比較多啊怎麼回事(等一下

可是、我其實還是、滿期待、荀彧--

誰去管管那兩個需要自重的軍師們啦!(欸

目前看得最順眼的大叔是六代的惇兄(惇兄憤怒

再來是曹操還有張遼,再來是賈詡了吧XD

五子良將終於到齊了的感動真是!!!!!!!!!!!!

啊、來討論一下歷史方面吧?

聽說介紹文是:"無論敵我看到皆害怕的人"(巴哈爬了一下文

那這樣張遼你不用怕你一直很在意的惡人臉了XDDDDDDDDDDDDDD有于禁啦(喂

然後、這孩子也是有背叛的--

樊城,在7代有玩過魏軍的就知道了--那個、有三個背叛者,要阻止,其中一個(好像上面那個吧)就是于禁--

WTF為什麼曹操你那麼顧人怨。

陳宮已經要背叛你了又來個于禁是想要怎樣啦

為什麼我覺得七猛玩起來會很痛呢我不敢面對了(欸


我要找時間去翻翻三國志了(抹臉



102/09/13噗浪原文


欸嘿一大早就來更新一下真三七猛的情報還有我滿滿的吐槽啦



不知為何我看著那個五將軍有想笑的感覺(欸)光榮你們終於把他做出來了你們自己也知道啊XD

至於下面那個,PS4的那個啊,附一下連結

上面8張還有中間左邊兩張,都是說PS4的樣子看起來的我覺得沒差除了呂布的臉很機車以外



很重要所以要放兩次(被方天戟砍

好像我小舅舅喔WTF

然後于禁的聲優那些也出來了!個人覺得為什麼越看越像張遼啊是我的問題嗎

欸頭上有小小的官帽耶XD

後來因為于禁的關係我又跑回去仔細看了一下張遼的設定--啊啊啊有可愛的下睫毛XDDDDDDDDDDDD
DDDDDDDD(等等

怎麼伴我不能想像:呂布、貂蟬、張遼、陳宮的呂布軍啦XDDDDDDDDD我覺得張遼會哭啦XDDDDDDDDDD(等一下

上面剛才有人提到了朱然,他怎麼還是畫呢,可能是覺得長得太年輕了模組該變老一點但又不想破壞粉絲的感覺只好一直不放(神誤解(後來發現是變成女的太震撼了(不

然後陳宮的臉在那邊好煩躁喔XD(不要一直針對他啊

然後于禁、你的鬍子好有造型喔XD怎麼修的XD

三尖叉聽說以前是姜維用的,不知道模組這樣是不是回復到四代他的模組只要聲音不要遺傳就好(欸

這次更新大至是以上那樣,人物多了于禁,圖片多了PS4的影像畫面以及于禁的動作,像這樣→


最後,讓我們用從帥氣,變成有可能會說出陳宮文台,你ㄊㄇㄉ敢(自行填入)老子就把你丟進o坑!(意義不
明)的呂布,結束這次更新



親友友情更正:姜維以前用的是三尖槍,和三尖叉不一樣,長得也不一樣,應該模組也不會用他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有人貼了PS4釋出和PS3的差別--差好多,不貼我都、不知道(遠望




上面,PS3,下面PS4

--WTF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欸

趙雲,的臉,很有差XDD

變得好歐美喔我的問題嗎

親友友情補充:比較自然一點?(看張飛的頭髮和背景之間的部分XD



102/09/20噗浪原文

(這次的如果看噗浪的話,底下會有和道友(?)的聊天XD)

嘿先說中秋快樂,前陣子因為腰閃到了所以休養,不過一上來發現有很重要(欸)的事情所以該來喊一下了(清嗓)

【新角介紹部份】


我不會說我被打到的,我不會的,我絕對不會…… 



……。
……………。
……郭嘉我還是對得起你,但是,我只是不太懂你怎麼被我喜歡上,我、我果然還是、喜歡這一種的(抹

法正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帥喔--!!!!!!!!我的菜!!!!!!!!!

但主食是郭嘉啦。(郭:你不用多提這一句

不過蜀國還真的來他了啊。

蜀國軍師有點多了?

孔明、龐統、徐庶,然後又來了個法正。戲分分配?
孔明一直都有該要的戲分,徐庶出來之後也頗活躍,龐統一直都……(欸),那現在多了個法正,是要來分掉徐庶的戲分,還是分掉龐統的戲分?

感覺定軍山會很多人(等等赤壁也會XD

好吧回來一下法正,劇情什麼的要看真三七猛真的遊戲出來再說了。

法正,字孝直。176~220,這貨也活很久(欸)

不過這人的人品--不知道耶

陳壽打打的說明:法正著見成敗,有奇畫策算,然不以德素稱也。

司馬光:法正外統都畿,內為謀主,一飧之德、睚眥之怨,無不報復,擅殺毀傷己者數人。

光榮說明文:報恩も忘れなければ、報復もやり遂げる徹底した「報いの精神」の持ち主。

銀色域觀點,這傢伙就是個安帝優斯啊!(等一下

……是個劉備軍的黑鍋了?

劉備軍,終於要,出一個,這樣的人了嗎?

終於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給我揭開他的假仁假義快!!!!!!!!爽!!!!!哼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劉備你再說你很仁德啊!再說啊!再說嘛!

啊好吧歷史面等遊戲出來讓我可以好好他之後再說(等

那麼光看法正在光榮的樣子什麼的--

老兄,你攻擊是把腰上的布抽出來打人嗎?

武器是連結布是什麼東西XD你腰上那個吧XDDDDDDDDDDDDDDDDDD是嘛XDDDDDDDDDDDDDDD太有問題了XD

為什麼這貨讓我有一點點左近、又有一點點孫市(都是無雙)的感覺啊?

那種痞痞的,但又不太一樣。

總覺得是因為陳宮的原因,導致很多人的臉都很賤(欸)比如說這個→


(不要再TAG他了)

好吧法正到這裡告一段落,我期待他的出現黑掉蜀國(你是多討厭XD

【新角更新部分】


大概要說的就是朱然了。

……朱然,你長的,有一點,似乎,怎麼說呢。

旁邊那一戳原來是裝飾品不是頭髮喔!(等

而且有殺氣的臉呢?!

怎麼娘掉了(欸

聽說朱然是第五大都督,但似乎沒人記得這件事情耶(被燒

好吧不要再朱然了(誰啊)我們來看前三名特典衣服--

【七猛特典部份】



親友熱情吶喊: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報告法官光榮企圖殺人啊!!!(徐庶

對,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然後這是受害者(?)的感想。

……說實在的我也是、被、嗯、被打到wwwwwwwwwwwwwwwww

軍師們都走這種路線嘛wwwwwwwwwwwwwwwwwwwwwwww郭嘉、賈充、周瑜、姜維然後現在來了個徐庶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太有心了,光榮,愛你。

光榮,既然你都全語音了,什麼時後出成戀愛遊戲--啊不,現在就已經是了我知道(等

其他兩位我就,還好啦。(欸

重點是、郭嘉差一點就可以了QQQQQQQQQQQQQQQQQQ郭嘉第四名QQQQQQQQ

好吧這次更新差不多這樣,然後有一個新的影片就是小介紹這樣,之後可能會有呂布傳的影片那時候可能比較有爆點(?

其實我在想,如果說連動了7代,那個下邳陳宮的臉會是大眾還是人臉啊?
因為我沒有連動過6代(我有6猛)所以不確定呢XD



是說沒想到這個文章在搜尋引擎裡面會那麼前面(抹臉)對不起我有陣子忘了這邊更新了我對不起看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