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真三七賈充郭嘉】續,指甲油。

※真三國無雙七,賈充郭嘉,然後賈充←銀屏注意。
※這篇文如題,為【真三七賈充郭嘉】指甲油。的延續劇情。
※銀屏,加油啊!(?
※賈充,你這個爽人走開啊QQQQQQQ(欸
※這篇文其實有點好笑就是了XD甜分有沒有呢XD?(欸

以下,正文開始。
【出現銀屏呢?】



「……到底有什麼好看的?」上次是郭嘉,這次是關銀屏,總不會又是說指甲油顏色換了吧?這回可是又換了回去沒再變了。

賈充瞇細了下眼睛,有些不解的看向關銀屏視線所看的方向──又是他的手!

「……不要再說指甲油顏──」「賈充先生怎麼知道我要說的指甲油!」

賈充一臉「又來了」但礙於對方那個愛女心切的爸爸不怎麼好惹所以也不方便趕人家走。

「……我要先說,我可是沒有再──」「郭嘉先生擦了指甲油,賈充先生有看到嗎?」

……原來不是。也是,這種非常些微的差異到底要多少人看得出來甘願──

但不知道該是鬆一口氣還是更加無奈了?為什麼郭嘉有什麼改變要和自己說?不過賈充看著對方沒有什麼別的意思,看來只是純粹的想和自己分享她所看到的任何事情吧?

但這又是什麼情況了?為什麼只要一遇到事情就要往自己這邊告訴?為什麼不是和她那三個哥哥或是爸爸說?

賈充想到這邊覺得頭有些痛。

「賈充先生?有聽到剛才我說的嗎?臉色有點差呢賈充先生,你沒──」

「停、我有聽到。我沒事。妳說郭嘉的指甲油,對吧?」

「嗯嗯!郭嘉先生擦起來很好看呢!賈充先生覺得呢?」

……為什麼要問一個男性另外一個男性好不好看?賈充這句話當然是沒有說出來的。

「……不難看。」

……畢竟是我選的顏色,我幫他擦的。這句話賈充當然也是沒有說了。

說太多話造成太多誤會,可不是他想要的。

但是如果他這幾句話明白的說給關銀屏聽,或許可以解決對他而言更多的誤會──但這當然是本人沒料到的了。

只見關銀屏似乎覺得是選對了話題──難得對方沒有直接回答什麼「關我什麼事」,看來就是個好的開頭了。

然後依照鮑三娘和她說的「方法」,下一個就該是營造出兩人可以更進一步的互動──雖然之前都沒有那麼順利過所以也沒有做過準備,但就依現在的氣氛應該可以順水推舟吧。

「唔、那個啊──賈充先生、那個、那麼我、我問你喔──我適不適──」

這個說詞的開頭讓賈充皺了下眉頭,該不會又是問適不適合擦指甲油然後又要待在這裡等自己動手了?有些不耐煩的直接走進了房間拿了一罐草綠色帶有一些亮粉的指甲油,然後二話不說塞進她的手中。

「這個,很適合,自己拿回去用,再見。」

「欸、賈充先生──」

雖然關銀屏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她可是什麼都還沒說,目的就這樣達成了──沒錯,她只不過是想要借一罐指甲油罷了,這樣就有藉口下次再見到對方一面,那個時候又可以有更多話題。

所以這樣的意思是心有靈犀嗎?

想到這邊的關銀屏本來還想再說些什麼結果回過神來就發現人已經在門外了。但這樣仍不減她的興奮,一路上愉快的哼著小歌回去了。

想說又可以專心下來打自己的電腦的賈充才一轉過身要回去電腦前面,就看到還是掛著笑容的郭嘉正站在寢室的門後,看來剛才的一舉一動都被這人看到了。

「哎呀、對女孩子就該溫柔點啊,賈充。」

賈充不以為然的走回電腦前面,冷哼了聲。

「……我可沒有必要對你以……對任何人都要溫柔。」

那句「你以外」可是硬深深的被賈充吞了回去。



……今天就要把郭嘉那手指甲油全都卸掉,絕對。

當賈充看到郭嘉因為剛才自己一時語塞而不斷朝自己逼近逼問出到底是想要說什麼的時候,他就這麼的決定了。




【FIN。】

後記:

賈充你這人生贏家!!!!!!!(誰寫的啊

其實個人頗喜歡賈充銀屏這個正常向CP,但原因--說來話很長了。(欸

總之銀屏完全無惡意!賈充自己很困擾而已XD


……總覺得我都在開新世界吼?


璃風10209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