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真三七郭氏父子】兄弟。

※真三國無雙,郭嘉、郭奕,自創角色有,注意。
※郭奕的小小人設在這裡→自繪圖片有
※現代設定,注意。
※那個呢、因為我找到的資料上面說郭奕在郭嘉死時只有一歲,但是又有一些文章裡面說郭奕有十來多歲,不過這邊是現代文(而且是無雙設定嘛)所以年齡什麼的全都操控了。(欸
※文中郭奕年齡大概11、12這樣,所以換算一下郭嘉也快死了(欸等一下
※文中的真四國無雙只是不讓他們玩自己真三國無雙而已,沒有特別意思。
※真三六帝結拜哏。


以下,正文開始。




「爸爸、你看!」

郭奕指著電視螢幕上面,那是真四國無雙6帝王傳的遊戲畫面,在人事的那個選項裡面,有關友好度的部分。

「我和爸爸的友好度到了S呢!」

郭奕所說的,是遊戲裡面可以和有好度到S的人選擇結拜或是作為夫妻──當然啦,在這遊戲並不是那種取向的方面來說,同性別的或是有血緣關係的角色是不能結婚的,不過要結拜為兄弟姐妹倒是可行。

所以現在的情況是,郭奕所操控的自創角色「郭奕」和同樣是自創角色的「郭嘉」,在這遊戲裡面的有好度已經到達了可以選擇要不要義結金蘭的時候。

「我和你的友好度什麼時候不是S呢?」

「我說的是遊戲又不是……爸爸──!」

郭奕伸手搥了搥郭嘉那在自己頭上亂梳的手,微微的鼓起了臉頰來。看到自家孩子這麼不坦白的舉動,郭嘉的笑容可是更深了。移開了放在對方頭上的手,反而變成去捏對方的臉龐。

「我知道我知道,那麼,你要讓『郭奕』去和『郭嘉』結拜了嗎?」

「爸爸先放手──」

郭奕撥開了郭嘉的手,不過也只有那麼一秒有效──因為郭嘉的手又放回來他的頭上,而他自己發現沒有什麼用後也就不在意了,也不覺得生氣。

說生氣什麼的,這是最不可能對他最敬愛的爸爸所產生的情緒了。

但吐槽或是看不下去什麼的卻是很容易--雖然這樣依舊不減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就是了。

「……對啊、要結拜成義兄弟喔──這樣我有兄弟了呢!是哥哥了!」

郭嘉聽到這番話手突然頓了一下,停下了梳理著郭奕黑色長髮的動作。含笑的眼神黯淡了下來,多了一些不捨以及自責。

「……爸爸?」

直到被郭嘉抱在懷裡,發現靠著的肩膀正在顫抖著,郭奕才發現剛才自己說的話無心的傷了他──想要道歉,卻也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而且道了歉只會讓郭嘉更難過而已。


『他想要兄弟姐妹?不可能,我可不敢保證下一個身體會好。瞧你兒子和你最像的地方,就是那治不好的病--我不可能再生一個讓他一樣受苦。』


「……爸爸……」

郭奕比較起來算是小了點的手使了點勁扳開了郭嘉緊握的手掌,雖然小了一寸但仍想要盡力的握上去。

「……郭奕……」「……不是喔。」

郭奕稍微推開了郭嘉拉了一些距離,好讓他能夠讓自己認為是笑容卻不知道眼眶已經紅了起來的臉可以讓對方看到。

頓了頓,雖然這樣做可能看在對方眼裡很笨拙,但郭奕想讓郭嘉不要這麼難過,明知道一開口一定是充滿哽咽的聲音,但還是緩緩的說了出口。

「……要叫哥哥喔。」

只見郭嘉聽見後愣了一會,郭奕本來還以為自己這個舉動果然沒有用正想要道歉的時候,他輕輕的,笑出了聲音。

只是,那表情,卻是要哭出來的樣子。

「……那個、爸爸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喔……」

郭嘉輕輕的撫著郭奕已經流下眼淚來的臉頰,自己想要露出平時的笑容這下子也都已經崩潰。



只好緊緊的,將自己最疼愛、唯一的孩子,緊緊的抱在懷裡。
緊緊的,在自己僅存不多的時間內,好好的,將他抱在自己懷裡。







「……郭奕一定會是個好哥哥呢。」

「可是爸爸不會是個好弟弟的。」



郭奕以非常快的速度,在郭嘉還殘有淚痕的臉上親暱的親了一下,露出十分燦爛的笑容。


「因為,會是超──級好的弟弟喔!」



【FIN。】

後記:

這個呢--我個人邊寫邊哭啦,因為,我也是獨生子女,我的身體和我父上的身體也都很差,然後我媽也是……(抹)我常常問我父上為什麼我沒有兄弟姐妹,但他總是避而不談--我想,他應該也是很難過的吧?雖然原因我不怎麼清楚,就算現在大了,還是不太明白,可是我也不會再問他有關兄弟姐妹的事情了。

雖然是很希望有的。



然後要說一下,這篇文本來走向應該是→

郭奕:爸爸要叫我哥哥喔!(燦笑
郭嘉:好吧,大葛格(有點三八的語氣(然後郭奕露出有點嫌惡又不知道該不該說的表情

本來是,這麼歡樂的。(抹臉

但這邊的郭嘉好像被我寫成被老婆嫌棄(欸),然後是個笨蛋爸爸的感覺了XD

然後兒子是,雖然覺得爸爸可能很有問題,需要常常吐槽(和隔壁的賈詡叔叔(?)一起),但怎麼樣都是他最喜歡、最好的爸爸這樣。

……SO難過。親情什麼的寫下去就XD

這個設定可能還會一直延用在一些現代走向的真三文中,那麼歷史向的就先不加上去了,因為我真的不確定他兒子到底幾歲啊!

好吧大概這樣,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同樣聰明卻也同樣體弱的孩子設定了XD

璃風10209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