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FGO道滿中心】道滿lily短打。

 ※FGO蘆屋道滿中心,御主是我本人,迦勒底的一切也是依照我的為主,注意。

※可以當作迦勒底日常的番外,注意。

※道滿lily為親媽古海老師的非官方設定,注意。

※我真的沒有喜歡正太ry

※此文完成於20210202,注意。


以下,正文開始。




「道滿--」

打從一早就不見那高大的人影,餐廳也好,訓練室也好,即使我喊了「要去周回囉?」也沒有用,整個迦勒底內到處都沒看到蘆屋道滿。

明明平時只要轉個身,就可以看到帶著曖昧微笑站在不遠處的他。

「瑪修,你有看到道滿嗎?」

「可能道滿先生還在休息?」瑪修滑著平板確認今天的任務內容,「……還有30個猛獸屬性、10位殺職從者、20位秩序從者……前輩如果不趕緊出發,可能會來不及領到報酬的。」

一開始我也以為像瑪修說的那樣就帶其他人出去,還想著回來還可以虧他兩句之類的;結果我素材都蒐集完,甚至晚餐都吃完要去睡了,別說是看到人,我連一聲鈴鐺的聲響都沒有聽到。

不只我,一整天迦勒底內的所有人都沒有看到蘆屋道滿。

該不會是在躲我吧?最近不只周回,連剋職的活動也要讓他出戰,想要休息所以不敢被我看到以免又要上場;可是最近才問過他本人,不但毫無怨言還表現得興致勃勃。

那會是在暗地準備什麼壞事嗎?也不可能啊,先不說已經締結契約可以輕易被我制止,這迦勒底也不會有誰會讓他稱心如意。

我一面想著各種可能性,一面走到了蘆屋道滿的房間門口。照馬修平板的紀錄所示,他今天都還沒有踏出房間半步。

如果真的是在躲我,那會不會吃閉門羹啊……我有些遲疑的伸出了手,還是敲了敲房門。

「道滿,你在嗎?」

「貧僧在,御主。」

和我以為的不同,從房內很快地就傳出了回應,這多少讓我放ㄒㄧㄣ--等一下。

雖然音量小了點確實是道滿的聲音沒錯,可是怎麼感覺聲線有點……高?

「你……身體不舒服嗎?」

「嗯--這樣算身體不適嗎?貧僧不好定奪,還請御主親眼確認下。」

「有沒有狀況自己應該最清楚啊。那我進來了--」

人呢?

我推開房門,眼前只有乾淨整齊的擺設,並沒有看到蘆屋道滿。想到剛才他的話還帶有點笑意,不會是被耍了吧?害我窮緊張一天結果居然在捉弄我……

「御主,請往下看。」

正當我想離開時,伴隨著蘆屋道滿變得猶如孩童一般的細柔聲音,我的裙襬被微微地拉了一下。

驚覺哪裡不對的我停下腳步,順著動作向下一看。

映入眼簾的不是我熟悉的兩公尺高的男人,而是有著相似樣貌,但身高卻只有不到我的一半的,

小孩子。

「……你是,道滿嗎?怎麼會……」

「是的,如假包換。」

我揉了揉眼,甚至捏了下臉頰確認不是自己眼花做夢後,我蹲下身仔細端詳起站在面前漾著一樣曖昧微笑的「道滿」--一樣有著黑白雙色的長髮,只是上頭的鈴鐺吊飾在維持原本大小之下變得相對沉重,把本來左右翹起的幾搓髮束給壓了下來;身上的衣服想當然耳的完全不符合小了好幾號的身材,所以那些布料只能勉強遮掩他纖細的軀體,動作稍微大一點就東掉西掉;至於臉蛋倒是依舊美麗,應該說,變成孩子後削去了些許稜角,眼神變得更大而圓潤,氣質上因此多了點稚氣,也就是,可愛。

好可愛。(當機)

「御主您還好嗎?」

蘆屋道滿發覺我在看了他的臉之後,就不再有任何舉動,像是被麻痺了一樣釘在原地,於是出聲要我回神。

「……怎麼會這麼可愛……咳、嗯?噢!我很好!」

只是我的手還是捧著那富有彈性的臉蛋不放,說很好一點都沒有說服力。

蘆屋道滿見狀維持著笑容沒有任何不悅,只是將他的掌心貼上我的手背,有意無意地撫著蹭著,

「御主似乎很中意貧僧這個樣子呢。」

「不然就別變回去了,畢竟這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啊。」

他似乎還藉此拉近了些距離,我甚至都能感受到他說話之間的吐息……越來越近……那用清純稚嫩的嗓音吐露而出的惡魔低語……

「貧僧的內在還是貧僧喔,也、就、是、說……」

「您想對這副身軀做什麼事情都可、」

「不、不不不不不不行啦!」

思緒差一點就要被他蠱惑的言詞帶著走,發現對方整個人都要貼上來之前,我趕緊鬆開雙手拉開了距離。只見惡作劇沒成功的犯人微笑依舊不減,而那雙瞇起的眼睛還帶著點一絲血光。

「御主真是不懂趁人之危。」

「我、我可沒這麼無恥連小孩都,不對,本來就都不該……可惡啊即使外表像是天使,內心還是那個混沌惡……」

為了不要一時鬼迷心竅有任何會被查水表的機會,我決定趕緊帶這樣的蘆屋道滿去找小文西就好,絕對不可以再對上眼說上話免得又被勾走。


只是當我要一把抱起蘆屋道滿時,那竟然沒有跟著變少的體重,使我漂亮地重心不穩跌坐到了他的身上。


「哎呀、御主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老實呢。」

「我沒有--!」




【FIN。】20210202,璃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