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真三七曹操/郭嘉】偽.魏IF劇情的由來

※真三國無雙7,曹操/郭嘉
※第二人稱向,閱讀上注意
※IF劇情有注意
※郭嘉陰魂不散的怨念一開始注意(?
※左慈爺爺,人體練成是禁止事項喔(並沒有
※靈感來源→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5757913
※並不長,畢竟是突發,見諒

以下,正文開始。



「沒問題的,我一定會將敵人的計策全部推翻的……」

你輕聲呢喃在他的耳畔,伸出碰不著的雙手環抱著他染血狼狽的身體。

「沒問題的,沒問題的……」

「……若郭奉孝…在……不使孤…至此……若是……」

他氣若游絲所說出的話語字字刺在你的心上,使你下意識的收緊了手臂。

「……啊啊……我知道的…所以,我這就回來了……曹操大人……」

你的身影逐漸變得清晰,無神的雙眸也慢慢染上神采。




『不甘心嗎?看著他輸得如此淒慘卻無法挽救。』

白髮老人出現在你的面前,幸災樂禍的說著。

『你認為只要有你在,一切就會有所不同?』

『小生有辦法讓這一切都重新來過,也就是能讓你活著參加這場戰役,但能不能改變,就要看你的本事了……這也算是給那位大德再一次的試煉,到底有沒有資格真的能夠抵擋你們這群惡徒……』




「…我郭奉孝,一定會達成您的期望,請不要擔心……」

隨著老人符咒一揮動,霎那間,時空逆轉。

船上的火焰並未燃起,原本所有死傷的士兵將領仍毫髮無傷地站守崗位準備迎敵,而本來重傷倒在你懷中的他,正意氣風發的站在船頭號令全軍。

「一切都不會有問題的……」

你漾起早已確定勝利的自信笑容,走向朝著你伸出手來的他。

「曹操大人,請放心交給我吧……我一定,會推翻他們所有、所有的計謀——」




龐統被發現臥底,黃蓋被識破火焰船登岸位置,蔡瑁被看穿要被判曹營……一切的一切,白髮老人盡是看在眼中。

孫劉聯軍和曹軍的立場瞬間顛倒,他雖有不甘,卻還是覺得有些打趣的笑了幾聲。

隨後,便消失在本該被人經過的華容道上。


【FIN。】

———————————————————————————————
後記:

這大概就是我對於魏國IF劇情為什麼出現的感想了(妄想吧

郭嘉死了之後就一直以靈魂的樣子徘徊在曹操身邊,一直看著,卻什麼也都做不了,尤其是那個赤壁之戰,我覺得郭嘉聽到曹操說出「若郭奉孝在,不使孤至此」,根本就當場怨念UP滿點,所以就帶著濃厚的哀怨從黃泉歸來死而復生,要給諸葛亮一個顏色瞧瞧,打他的臉打到死,YES!(不,這根本是私人(我)恩怨吧XD

好啦,說這篇文

這邊就是由我們法力無邊就說了人體練成是禁ry的左慈助郭嘉一臂之力啦~

然後發現事情不對就展開了許昌政變ry(喂

以上,不知道其他人對IF的發展是為什麼有什麼感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