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真三國無雙7郭嘉星彩←鍾會】局。



※郭嘉星彩外加鍾會(鍾:居然是外加!
※半架空,郭嘉、魏國DLC妄想延伸注意
※郭嘉通常運轉注意(郭:什麼意思?
※給阿桓的賀禮?(?
※BGM推薦,周杰倫〈迷迭香〉;みーちゃんVer.〈呼吸〉

以下,正文開始。



「……我?」

「沒錯!就是妳,張星彩——不是說什麼都能賭?籌碼當然也什麼都能當!聽清楚了,本少爺鍾會士季就是要賭妳的人!」


今晚的賭場,似乎是來了位不速之客——至少對星彩來說。


星彩很無力的輕搖著頭,雖然說是什麼大小場面她都見過,畢竟擔任這間賭場「Trick Or Magic」的荷官也有一陣子了,但就是沒見過這麼直接挑明,如此來亂的人。

「……拿我當籌碼有什麼……」

「廢話少說,我可是客人!來吧!」

只見鍾會一副「妳還是快去換上漂亮的衣服打扮一下等一下就會被我帶出去」的臉,星彩可說是一點也不想發下手中的牌,即使她的贏面並不小。

「快啊、還在猶豫什麼?」

「我可不可以換……」

就在她百般無奈的窘境下,有個熟悉的聲音突然從她身後響起,伴隨著總是令人無法辯駁的流利話術而來,算是舒緩了情況……?

「怎麼這麼吵呢……喔呀,這不是我們英俊瀟灑氣度不凡的大少爺鍾會先生嗎?又是要來被星的牌技打得落花流水才甘願離開的嗎?」

漾著無懈可擊的招牌微笑,好聽的聲音卻是說著如此處處針對的話語,身為賭場老闆的郭嘉完完全全就是要鍾會現在就馬上離開的意思。

「郭奉孝你這是——!」

處處被激到的鍾會其實也是看眼前這個人不順眼很久了,索性越過了桌子握緊拳頭就是要往郭嘉身上揮去,只見他一個優雅的側身閃過,抄起架在牆面的撞球桿揮了一個不大的弧度落在鍾會的頸邊停下。

「哎呀,禁止在我的店裡使用暴力喔。」

「讓開!這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是我和她——」

「怎麼能說是沒關係呢?」「奉、奉孝你要做什、」

郭嘉一手將星彩攬進懷中,刻意的低下頭讓自己的唇落在對方耳畔故做出親暱的動作,就只是要讓把一切舉動看在眼裡的鍾會知道自己的立場在哪。

「她,可是我很重要的人呢——對吧?我美麗動人的星。」

感受到對方最後幾個字刻意只用氣音說出,酥麻的感覺瞬間襲上使得星彩有那麼一瞬間失去力氣更是完全的倒在郭嘉的身上。

「工、工作場合不要這樣……」

「有什麼關係呢?妳不也是有感覺……」

「你們兩個不要無視本少爺!」

沒好氣的推開郭嘉的球棍,鍾會直接走到星彩旁邊硬是拉了開兩人的距離。

「既然你有意見,那好啊,就來和我賭一場怎麼樣?贏的張星彩就屬他的!就算你是老闆我可是沒在怕的!」

「喔?這可有趣了,很少人敢和我賭博的啊……」

「等等……你們兩個……」

本以為郭嘉出面可以讓這件事情落幕,沒想到卻更是演變成了這兩個人之間的對決,而且籌碼居然還是自己……星彩現在的感受可不能用一句無奈形容了。

「那麼要賭什麼呢?可不要說我欺負你,就讓你決定吧?」

「你好像瞧不起本少爺啊?那就來場九號球吧!就算是你的專業遇到我也絕對贏不了的!」

感覺被看低的鍾會自然選擇了郭嘉最擅長的撞球,想說贏過他也可以順便大挫他的氣勢,但他可沒想到,這舉動完完全全落入了郭嘉的陷阱,名正言順的比賽自己完全優勢的撞球而且不讓對方有任何反悔的餘地。

「喔?那還真是令人拭目以待呢,請開球吧?」

一抹自信的微笑浮現在郭嘉的嘴角,想要奪走他心愛的人?怎麼可能讓你得逞呢?





「九號,尾袋。」

象徵遊戲結束的聲音響起,隨著輕脆的碰撞聲,黃白相間的九號球如此輕易的入袋了——其實不只這顆球,就連前八顆色球也全由郭嘉吃下,鍾會拿到桿子的時候根本只有開球那一桿而已。

「…………」

「這下是我贏了呢,鍾會先生。」

想當然爾,本來臉色就已經整個糟到極點的鍾會看到郭嘉得意洋洋的笑臉可說是更加不快,不斷跺地的腳可是一副要把地板踩破才甘願一樣。

「依照賭注,星是歸我的囉——」

「那也只有今天!明天、後天、只要張星彩不屬於我的一天我都會過來的!」

「哎呀、這樣對星來說可是種騷擾呢,也造成我營業的困擾啊。」

「不然你叫警察來啊、但你這非法經營的賭場也不敢叫……你那什麼表情……」

只見郭嘉的笑臉一直沒有改變,甚至在鍾會提到警察二字的時候更是燦爛了些。

「沒什麼啊,鍾會大人。」

他默默的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枚別針若無其事的別上,發現他的舉動的星彩直盯著郭嘉看不知道他想做什麼,而郭嘉則是對她露出了有些惡作劇般的竊笑。

「只是想說,警察其實一直都在而已。」

「……你這是甚麼意思……」

郭嘉突然走向了隔壁桌正在邊抽著菸邊玩二十一點的兩名男子,喊出的名字稱謂並不如平常對客人那樣,而是有種下屬對上司的恭敬態度。

「曹廳長,夏侯將軍,今晚玩的還盡興嗎?」

「還可以,總算是讓我贏了一次啊,孟德。」「……我們等一下還可以再比一局,元讓,剛才只不過是你手氣好罷了。對了,你怎麼過來了,郭嘉?那邊那個小子惹到你了不成?」

聽到這樣的稱呼名字本來還不太相信的鍾會湊了過去,一看——

「你、你們……!鳳凰警局的人居然、在這種地方……!」

「注意你的語氣,小鬼,」夏侯惇走近了鍾會旁邊使了點力拎起他的衣領,語氣中充滿警告,「還有,如果你敢再到這邊鬧事……」

「放、放開!可惡你們這些人原來是這樣的勾當!等著瞧,你們不會有好下場的!然後你,張星彩有一天一定會成為我的人!等著吧!」

好不容易掙脫開他的束縛的鍾會氣急敗壞的邊罵邊離開了賭場,夏侯惇和曹操對於他的話可算是充耳不聞的笑了幾聲後繼續他們的牌局,而郭嘉和星彩這邊呢——

「嗯,總算是走了呢,那人可真是活力充沛啊。」

「……還不是你故意激怒他的……居然還亮出了警徽。」

覺得一場鬧劇好不容易結束的星彩轉身就要走回自己所負責的牌桌繼續工作,沒想到突然被一股不小的力量給拉了回來。

「……奉孝?」

「吶,星妳是不是忘了什麼呢?」雙手緊緊環扣著對方的腰,郭嘉意有所指的說著,「我可是贏了球局喔?」

「……那是你和那傢伙擅自……別、別亂摸、奉孝!」

「但我可是為了妳啊……贏得了這場賭局,真的不給什麼獎品?」

郭嘉細碎的輕吻如細雨般落在星彩的頸後,不時的還帶有些輕咬。

「……好吧。就看在你幫我解決他的份上……」

星彩轉過了身面對郭嘉,快速的捧著他的臉然後若有似無的算是吻了他,馬上又轉過去背對著郭嘉。

「……就這樣,不准討價還價。」

露出了一抹有點失望的苦笑,但是郭嘉知道這已經是她的極限了,在公開場合下。但私底下的時候呢……現在都已經這樣了,那麼……一想到這裡的他一掃先前的失落轉而成為期待,然後滿意似的吻了一下她的臉頰。

「我知道,回去再說囉——不准討價還價。」


看著星彩有些羞赧的神色,郭嘉的笑意可是更甚了。


「今天早點結束營業吧?」

「你可不要太得寸進尺了……只能提早半小時。」


今晚的賭場,似乎還不得安寧呢——依然是對星彩來說。

【FIN。】
——————————————————————————————

後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寫完了啊!!!!!!本來這篇是BL的只因阿桓的一個提議(?)就成了嘉星了XD然後這也是我第一次寫鍾會小朋友啊XDDDD不知道有沒有崩角ry
是說這大概就是郭嘉DLC給我的感覺XD警察?遊走法律邊緣?這樣的<
啊啊啊我腦袋有點不知道該寫什麼出來畢竟我以為不會寫完XD

那麼就謝謝你讀完這篇嘉星←鍾的〈局〉了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