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真三7曹操/郭嘉】清明


※真三國無雙7,曹操/郭嘉
※只有些微配對傾向,清水清水啦。
※第一人稱曹操
※腦抽的清明節賀文(賀文?

以下,正文開始。


「嗯,果真是清明呢,一連幾天雨聲不絕啊。」
你撐著一只布傘,佇立在滂沱大雨中,以灰暗天空景色為背景的你,看起來是如此,清晰。
「雖說是因為風向氣候的關係,但文人雅士們眼中卻是代表無盡的思念已逝之人的感傷所致,真是不實際——啊,並不是在說您的,是怪我們太過現實。」
你笑了笑,突然鬆開握著傘柄的手,讓雨就這麼的打落在你根本承受不起的身體上,但你依然笑著。
「不過我也想過——若這雨是代表傷心的淚水,那又為何撐傘阻擋呢?」
你的身影——不知是幻覺還是真的雨勢過大,漸漸失去了原有的色彩,轉而化為與天一般的,灰暗。
「若是看到有人哭泣,應該不會置之不理吧?尤其是很重要的對象,比如說至親,又或是愛人……」
本來只是同天色一般的你,就像是要融入雨景中似的,連你的樣貌身型也開始模糊起來。
「哎呀……您在哭嗎?」
這時你像我走來,斂起了笑容成了擔心似的神情望著我。

搖了搖頭,自己明明是站在屋簷下的,卻還是對你說那是雨滴。

你伸出了手,作勢要抹去『雨水』,卻怎麼都無法觸及。

從模糊成了逐漸消失的你,仍就想要碰觸甚麼似的,還是將手放在我的臉旁,不斷呼喊著我的名字。

我沒有動作,直到你的人同大雨一起停止而消散,都沒有動作——抑制著因強烈思念而對只是幻想你仍存在的形體,擁抱入懷的動作。
「……奉孝……」
最後,還是只能苦澀吐出再也無人回應的,你的名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憶起故人,欲斷魂。
但問相逢何時許?何時許?



一抹苦笑,一道陽光。
從昏暗的雲層中竄出,照在我臉上還未停歇的,『淚水』之上。





哀哉奉孝,惜哉奉孝。


【FIN。】



後記:

突發——

這是我在要考試之前看書的時候寫了兩個小時的ry

反正就是操嘉第一篇完整的,果然還是悲情的好寫!(賈詡淚目←這孩子和郭嘉的甜文怎麼樣都結不了尾(躺
情人節賀文是甚麼可以吃嗎?是文青就該來寫篇清明節賀文!(聽你在說
可惡曹操你再裝帥啊!無論是這邊還是無雙7裡面郭嘉死的地方你都不要再給我裝帥啊!再裝啊!再裝就不要那邊喊:若郭奉孝在然後怎樣怎樣的(x
反正就只能天人永隔有情人無法終成眷屬就來哀悼他們,痛痛的很萌很好啊(x
啊啊只好打7代的IF劇情讓你們在一起了雖然好像賈詡有把郭嘉搶走的嫌疑(?)
總之清明節快樂喔!(哪有人這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