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真三七陳宮郭嘉】無愛亦無恨。

※標題來自BE向30題
※突發,真三國無雙7(猛?),陳宮郭嘉,不喜者勿入注意。
※前面有一點點的──該怎麼說,可能那個(?)注意。
※應該是虐文注意,不打出來我不愉快。(不
※BGM推獎:陳奕迅<紅玫瑰>

以下,正文開始。



「你愛我嗎?」

陳宮的手指徘徊游移在郭嘉仍帶有一絲液體的嘴角,一開始就被啃咬到漲紅的嘴唇,接著像是重複著剛才動作一般的,不算溫熱的指尖就這麼一路滑過了同樣有著紅點的鎖骨以及隨著急促呼吸而起伏仍快的胸膛。

「不愛。」

聽到對方這樣的回答,雖然是對方一貫的回答模式但這次聽在他耳裡卻不是以往的無奈,而是一絲無法說明的放心。

「……那、你愛我嗎?」

郭嘉的手攬上了他的肩膀,環上了他的頸子,頓時之間陳宮覺得有些呼吸困難。他發現他無法馬上回答這個問題。

已經做好打算的他,怎麼還會有猶豫的權利呢?

停下了手中的愛撫,愣了愣,還是挪開了環繞在自己身上的手然後站起了身。

「……陳宮?」

「……曾經愛過吧。」隨意的將自己的衣服穿上,拎起了那頂文官帽便要轉身離開。「但是現在,也只能不愛了。」

本來還想著就這一夜也好,一夜就好,讓自己暫時忘記那個已經做好的決定,甚至還想著搞不好會因為這樣而收手阻止之後可能傷害他的一切發生。



但是現在,也只能如此了。

「……通知他們,準備舉兵討伐曹操。」






「你恨我嗎?」

郭嘉的打球棍棍身抵著陳宮的下顎,被重重綑綁無法多做任何抵抗的他只能被迫勉強抬起頭來──郭嘉難得這麼冰冷毫無情緒的表情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不過也應該會是最後一次了,至少對他來說。

「不恨。」

聽到對方這樣的回答,雖然是郭嘉自己早就料到的話語,但實際聽到還是那麼地無法理解以及不想理解。

「……那麼,你恨我嗎?」

這回輪到郭嘉無法馬上回答他這個問題。

比起曹操,他也算是有資格肯定這句話的人。

但為什麼那麼簡單的一個音卻梗在喉間無法發出?

看著已經被拖上刑台即將要被斬殺的陳宮,郭嘉有種想要上去阻止行刑的衝動,但看著毫無饒命意願的他也就這麼放棄了。

直到看到那熟悉卻又陌生的背影就這樣的倒下在自己面前,郭嘉這時候才緩緩的,幾乎是接近嘆息一般的,說出那人再也聽不到的回答。



「啊啊、恨啊當然恨呢……但是現在,也只能……不恨了……」






因為再怎麼恨你,你也無法賠罪什麼。

因為再怎麼愛你,你也無法承諾什麼。

所以不愛了,所以也不恨了。


再多的愛與恨,那時候看上去,現在這樣看下來,無愛亦無恨,或許才是最好的愛與恨……


【FIN。】




後記: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寫了,突發喔(看著WORD滿滿的坑)(破壞氣氛啊

噢好多愛和恨喔我整個覺得好繞口(喂文是你自己寫的耶

這篇文是我最喜歡的手法範例了吧,還是說每篇都長這樣形式?!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噢噢噢噢我想要有某種感覺出來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抹

至於前半段為什麼會是在那種情況下--其實我滿想寫R的但是我沒有那個文采&能力(抹)所以只好那樣帶過,其實邊寫邊覺得陳宮很人渣但又覺得讓他這樣的我也很人渣就是了。(不要後記也在反覆來反覆去

喜歡反覆所造成的迴盪感覺--嗯?沒有?!呃啊沒有對不起是我自己爽而已嗎--(喂

希望有給觀看的各位帶來這樣的感覺喔!真的沒有的話就是我自己還要加強了(抹

以上,很期待七猛出來卻又不想面對現實的,璃風。1020825

結果曹操打打還是很煞氣的有佔到版面--為何啊我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