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UL佛羅艾妲】記憶

※UL佛羅艾妲
※文章完成時間在艾妲佛羅R卡出來之前,所以內容有點怪這樣

以下,正文開始







『今天天氣真適合飛行呢,隊長,一起去吧?』

 

『這次的練習謝謝您了,隊長。』

 

『啊、我的菸……好嘛隊長,這是最後一根了,我保證……』

 

『隊長、危險!請您退下啊!』

 

『……隊長……』

 

『隊……長……對不…起……』

 

 

第一次做夢,聽大小姐說過那是死前的記憶化作夢境呈現

記憶中那個黝黑的纖細身影,我始終都忘不了,尤其是在我面前死去時

 

『因為……..我有….必需要…..保護的人啊…….隊長……

 

…..隊長…….

 

……

 

……

 

……小姐……

感覺到了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趴在桌上的人微微睜開了眼。

……艾妲小姐。」

……佛羅……倫斯嗎?」

對方的笑容和自己記憶中的完全重疊,但眼前的人卻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人了。

艾妲揉了揉眼睛,覺得有些酸澀,是因為剛才的『夢』嗎?

「妳還好吧?大小姐要我來看看妳的記憶恢復狀況。」

原來不是自己要關心我?艾妲有些失望,但表情依舊是平靜的。

「嗯……還可以。」

扶了下額頭,佛羅倫斯、佛羅倫斯……這個名字不斷浮現在腦海,伴隨著一幕幕的記憶碎片。

「還可以?」看了有些異狀的艾妲一眼,「臉色看起來很差呢,怎麼回事?」

……和妳無關。」

拜託妳,別再讓我想起來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邀請您來個空中約會?啊、那個約會和那個約會不一樣啦、不不不屬下哪敢啊……有沒有這個機會呢?』

 

「可是大小姐要我來……

「我說了,我沒事。」

 

『上次那支社交舞,隊長大人可以陪我練習嗎?啊、我是跳女生的我都忘了……可是……其實我覺得隊長大人跳舞的樣子很漂亮、我想……好啦我想看嘛!』

 

……沒事,請妳離開吧。謝謝妳的關心。」

艾妲伸手往門外比著,意示對方離開。佛羅倫斯皺起了眉頭,並沒有要走的意思。

「妳知道為什麼大小姐是派我來嗎?」

艾妲不了解她這番話的意思,她不是才剛甦醒不久嗎?

……艾妲小姐,我想要知道……

佛羅倫斯伸手壓在對方頸間的牆壁上,使的艾妲無法逃開她湊上來的臉龐。

「為什麼每次看到妳,我的心都像是被狠狠的刺穿一般疼痛……

「我的靈魂就像是在呼應什麼似的喊叫,」

「隊長大人、隊長大人……這是我該稱呼的名字嗎?」

黝黑的手指輕輕劃過白皙的臉頰,在唇邊不安分的徘徊。她的聲音變的虛無飄渺,她的人也漸漸模糊了起來──好不容易忍住的淚水似乎又漸漸盈框。

……告訴我……

 

佛羅倫斯、佛羅倫斯……

 

剩下的話艾妲一個字也聽不進去,自己說了什麼也完全沒了印象。

 

 

 

 

等到回過神來,不見佛羅倫斯,卻看到一臉微笑的聖女之子坐在自己身邊。

……大小姐……

當艾妲正要開口時,聖女之子比了個一在嘴前,要她好好休息。

「我會快點讓她也恢復記憶的,現在只能辛苦妳了。」

艾妲輕輕點了頭。

其實能夠再度見面,就已經夠了。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也不及於這一時。

……謝謝您讓我再見到她。」

 

這樣就夠了。

 

 

 

 

 

艾妲小姐,今天天氣真適合飛行呢。」

佛羅倫斯不明白艾妲的笑容為何,但看著她的笑容,自己不知所以的也想露出微笑。

「一起去吧?」

 

 

這樣,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